Sun Yiming

我曾经一度认为我是齐天大圣,结果发现我是唐僧。隐忍和修心是很重要的。

问:''抽烟吗?''答:''谢谢。''给了他三支烟。问:''饿吗?''他似乎没听懂。我走到路对面买了盒鲜肉月饼与他一起坐在垃圾桶旁,吃起了鲜肉月饼。"做什么的呢,年轻人?" 答:''摄影。'' 他问:'' 赚很多吧?'' 我答:''没有,我只是摄影助理,我很穷。'' 他说道:''加油年轻人!'' 我问:''我帮你拍几张吧?'' 他答:好啊,哈哈哈谢谢,拍吧'' ''下周我照片洗出来送给你,喜欢拍照吗?'' ''喜欢,好啊,谢谢你。'' 我与马爷的故事

评论

© Sun Yiming / Powered by LOFTER